难再晨

【极皓】苦咖啡与红山茶

深夜emo产物

本文依旧是练习生背景,但小苏会有一些烟瘾和酒瘾。

略微有些all铲


02.

下午士大夫才叫他们录制,苏新皓满脸不耐烦但在开始后立刻扬起笑容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一般,只有近处的人才看得到他眼底的情绪。



“在宿舍说话小心一点。”苏新皓说完这句话后就感觉空气凝固,士大夫问了一句毫无用处的废话,苏新皓向前探去直视士大夫“我敢讲你敢播吗?”



士大夫很好的岔开话题,苏新皓冷哼一声倚在椅子上眼神依旧盯着士大夫背后的人。



录制结束苏新皓直接去卫生间抽烟,张极再一次跟了过来,苏新皓将烟递给他“会抽吗?可别呛着自己。”



“不会抽我还不会亲你吗。”张极恶劣的笑,苏新皓哼了一声听不出情绪,随后只剩下打火机的声响,张极尝试着抽了一口,不算太难接受。



“你粉丝要是知道了我把你教的会抽烟了,会不会骂死我?”苏新皓斜眼看他笑不达眼底,张极无所谓的说“随便,反正这破公司我是待不下去了。”



一根烟下去,苏新皓揪着张极的领子让他弯腰接吻,嘴里的烟弥漫在脸上,这次的吻可刺激多了,张极可没让苏新皓有主动权,将烟扔在地上,揽着苏新皓就亲。



“先撩者贱。”张极淡淡说道。



苏新皓也不恼,手指顺着张极的脖子一直向下摸索,张极感觉被摸过的皮肤起了一层异样,一直到胸口才堪堪停下,还在喘息的声音缓缓开口“你很纯情啊,”



“张极。”



一瞬间张极感觉气血上涌脸红到脖子,苏新皓很满意张极这样的反应。



“苏新皓,你究竟是不是苏新皓?”以前的苏新皓可不会这样,现在的苏新皓居然这么会勾引人,怎么一勾一个准。



“你跟余宇涵也这样吗?”张极猝不及防的按住苏新皓的肩膀,从领子探进去摸着他的锁骨,眼神是抑制不住的癫狂,苏新皓也不说话只是笑着看他,一点也不反抗,眼神是勾人的媚。



靠,到底是怎么回事,向来只对朱志鑫好的苏新皓现在居然开始跟他接吻,到底是什么让他变这么多?



“张极,我们算不算偷情?”苏新皓带着笑意开口,张极摇头“你情我愿的事算什么偷情,是不是苏妹妹?”



“哦~你情我愿…”苏新皓咀嚼这四个字忽然笑了一下声音变大“你情我愿…”







评论(10)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