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再晨

【极皓】苦咖啡与红山茶

深夜emo产物

本文依旧是练习生背景,但小苏会有一些烟瘾和酒瘾。

略微有些all铲


01.

三代新来了两个空降,其实也不算空降吧,毕竟大家都认识。



苏新皓彼时心情有点燥在卫生间里吸电子烟,因为跟兄弟讨论房间的事骂了脏话被发出去了,导致他和左航张极一起被停课,李飞不远千里来到北京跟他“谈心”。



苏新皓还没去办公室,等烟味散了洗了把脸才敲开李飞的办公室门,看到的并不是李飞而是陈春会,好吧,有些无语。



跟他谈心无非就是说他太小心眼了,控制不住脾气,还有骂脏话是不对的教育话,苏新皓默默听完反驳“是我的错喽?”



陈春会没想到苏新皓会反驳他。



“所以是我的错喽?”苏新皓不依不饶的问到,陈春会张口刚要说话被苏新皓打断了。



“我不该抱怨我的房间小,我不该说工作人员不回我消息,我不该将我的房间让出来给新人住,我不该跟兄弟们说这件事,我这不该那不该,我也不该来到你时代峰峻。”



苏新皓很平静的说,像是再说一件跟自己毫无关系的事,咽下喉头间的哽咽继续开口“你多好啊,让你的员工不回我消息,有什么事第一个推我出去背锅,训练减少,钢琴课减少,一个星期单只手就能数出来的课程!你好啊!你当然好,你纵容你的员工对我恶语相向!”



“你纵容私生靠近房间录音被爆出来却还是找我说你太过于小气让我大度一些,你纵容微博热搜上我的黑料登顶而不撤下来关于你时代峰峻的宁可用我的黑料顶来压热搜!你利用我离不开兄弟的兄弟情一次一次的打压我!”



“我不是圣人,我在你时代峰峻呆了几年你和李飞心中有数,虽然不长但也不短,我拿几年的青春陪你们玩这种勾心斗角,朋友之间无真心话的游戏,给我的是什么?你自己也知道。”



“我…”



“怎么?被我戳中说不出话了?”



“你还想不想出道了?”陈春会威胁。



“随你,你爱让我出道就出道,不出道就拉到,还有一年时间出道,我就在时代峰峻最后呆一年,我警告你,如果再逼我或是对我和其他人不公平我可以立刻将时代峰峻与我这几年的事情全抖出去。”



陈春会额头冷汗冒出“你能抖搂出什么?就凭你?”



“你可以公关,你可以编个谎话再次糊弄过去,但这些都是建立在我还活着的前提下,倘若我要是在你十八楼跳下去,你猜纵使你的公关再完美,谎话有多密,他们是信一个没有证据的谎话还是以自己的死亡加上证据为代价的真相。”



“在动听的谎言下,难堪的真相永远是没有人愿意听的,但是,真相就是这样,我管他听不听,我能让你一败涂地就是对我最好的结果。”



“疯子!你简直是疯了!”陈春会拍桌子站起来手上的青筋凸出足以见得他有多生气,苏新皓还是坐着以平静的语气一字一句的道“我不疯的时候求着我疯,我疯了的时候又说我疯,那我就彻底疯给你看。”



说完看也不看陈春会转身离开,听着身后陈春会的暴怒没有管,推开门看到门口不知站了多久的张极,扬起那人畜无害的笑容就走,背过身后笑容立刻消失。



苏新皓来到卫生间继续抽没抽完的烟,张极跟在身后在他锁门的一刹那闯了进去,苏新皓撇了他一眼“怎么了,小极。”



“给我抽一根。”张极似乎被烟呛到了嗓子,哑着声音开口道,苏新皓只是淡淡一笑抿一口吐出烟雾“小孩子,不能抽烟。”



张极也不说话就静静的看着苏新皓,良久以后苏新皓败下阵来,就在递给张极烟的那刻突然恶趣味发作“你想尝尝烟什么味道,我可不能带坏你。”



只见他吸了一口烟靠近张极,后者似乎没想到他会靠这么近,心颤了一下,苏新皓看着张极表面冷静实则慌乱的样子吐出烟雾,一瞬间烟雾浸满整个鼻腔呛的张极要流泪,苏新皓后退一步像什么也没发生一般。



“你不会以为我要吻你吧。”苏新皓好笑的调戏张极,又是一口吸进去,一根烟已经过半马上到头,张极忽然笑了一下,夺过那半根烟猛的吸了一口在苏新皓震惊的眼神中吻住还有烟味的唇。



烟味弥漫在口腔,呛的两人都要流泪却谁也不肯先分开,谁先开的头就谁先结束,涨红着脸的张极将靠在墙边大口喘气的苏新皓按在肩膀上,在耳边轻声说“疯子,那就比比谁更疯。”



苏新皓扬起一抹笑“好啊,疯子。”



最后一年,反正他的名声已经扫地,谁管别人怎么看,张极就是要陪苏新皓疯。







评论(8)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